夏季宝宝清凉食谱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30
导语:夏季宝宝清凉食谱。夏季炎热,宝宝难免会食欲不振。为了让宝宝更清凉的过完这个夏天,小编特地为宝宝们推荐7道夏季清凉食谱,让宝宝清凉度夏。各位妈妈们赶紧来学一学吧。

  夏季宝宝清凉食谱。夏季炎热,宝宝难免会食欲不振。为了让宝宝更清凉的过完这个夏天,小编特地为宝宝们推荐7道夏季清凉食谱,让宝宝清凉度夏。各位妈妈们赶紧来学一学吧。

  一、炒绿豆芽

  原料:新鲜绿豆芽500克,花椒少许几粒,植物油、白醋、食盐、味精适量。

  做法:豆芽洗净水淋干,油锅烧热,花椒入锅,烹出香味,将豆芽下锅爆炒几下,倒入白醋继续翻炒数分钟,起锅时放入食盐、味精,装盘即可。

  功效:清热解毒,疗疮疡。适用于火气过旺的宝宝。

  二、素炒豆皮

  原料:豆皮二张,植物油、食盐、葱、味精各适量。

  做法:豆皮切丝,葱洗净切丝。油锅烧至6成热,葱丝下锅,烹出香味,将豆皮丝入锅翻炒,随后加食盐,炒数分钟后,加味精,淋上香油搅匀起锅。

  功效:补虚,止汗。适合多汗、自汗的宝宝食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