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幼儿时期 > 正文

儿童保健的最佳年龄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8
导语:喂养最佳年龄不少孩子患有程度不等的“厌食症”,父母为此苦恼不堪,原因之一就是忽视了进食关键期的喂养。所谓进食关键期具体是指出生后5~7个月间,此间若能合理添加水果、蔬菜、蛋黄、米粥等

  儿童保健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孩子发育有其关键阶段,孩子身体保健同样也有关键时期,了解这些规律,把握宝宝保健的最佳年龄,是为父母者的必修课,有助于养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喂养最佳年龄

  不少孩子患有程度不等的“厌食症”,父母为此苦恼不堪,原因之一就是忽视了进食关键期的喂养。所谓进食关键期具体是指出生后5~7个月间,此间若能合理添加水果、蔬菜、蛋黄、米粥等辅食,给其食欲的发展以良性刺激,则可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

喂养最佳年龄_插图

  矫治斜视最佳年龄

  健康孩子在2~3岁时接受检查,可及早发现弱视、斜视等,以便及早矫正。以内斜视为例,一组手术治疗资料表明,超过2岁再做手术者,均留有不同程度的视功能损害。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斜视矫正最佳年龄(1)_插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