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学龄前夕 > 正文

孩子7岁前必须体验的8件事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3
导语:学龄前是孩子的黄金时代。上小学后,孩子可能就要告别无忧无虑了,面对的挑战更多了,父母的期望值更高了,能自由支配的时间更少了……所以,孩子7岁前的生活真的须好好安排和筹划。

  学龄前是孩子的黄金时代。上小学后,孩子可能就要告别无忧无虑了,面对的挑战更多了,父母的期望值更高了,能自由支配的时间更少了……所以,孩子7岁前的生活真的须好好安排和筹划。

  在你看来,有哪些事情是7岁前不可不做、不可不体验的呢?它们能让孩子的童年不留下遗憾,或是让孩子的未来更美好。

  根据所有妈妈列的清单,我们选出了——

  上榜率最高的8件事(按票数从多到少排列)

  1、体验农村生活

  2、外出旅游

  3、阅读

  4、学一门乐器

  5、学一种棋类

  6、去一趟迪士尼

  7、饲养小动物

  8、涂涂画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