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智力开发 > 正文

帮助3-6岁宝宝认识数字的游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9
导语:带宝宝去公园玩,让他收集一些喜欢的树叶,然后妈妈在地上写下1—10这10个数字,并让宝宝把拣来的树叶按照数字1放1片,数字2放2片的规律一直放到数字10。

  学龄前的孩子在家里,或者在幼儿园内是可以学到很多有关数的本领,但都是以实物为基础的,他们还没有抽象的数学概念。有些父母急于求成,或者不了解幼儿学数数的规律,总渴望教他从抽象的数字到抽象的数学,结果只能使孩子头疼,而且觉得学习数学是困难而无趣味的东西,以致影响了一生职业的选择。寓教育于游戏吧!不使孩子感到这是在教育他、培养他,使他觉得数数游戏,是一件快乐有趣的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帮助3-6岁宝宝认识数字的游戏_插图

  帮助3-6岁宝宝认识数字的游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