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才艺培养 > 正文

建议您的孩子4岁开始学习舞蹈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4
导语:作为业余爱好,儿童舞蹈对孩子的身体条件要求并不高,只要没有严重的身体缺陷,都可以学习。甚至聋哑人都可以经过特殊培训,跳出优美的舞蹈。《千手观音》就是典型的例子。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建议您的孩子4岁开始学习舞蹈_插图

  建议您的孩子4岁开始学习舞蹈

  作为业余爱好,儿童舞蹈对孩子的身体条件要求并不高,只要没有严重的身体缺陷,都可以学习。甚至聋哑人都可以经过特殊培训,跳出优美的舞蹈。《千手观音》就是典型的例子。但是,舞蹈学习的很多益处不是短期就能体会到的,持之以恒才会得到更大收获。当然,如果专业学习舞蹈对于舞者身体比例、体重、身高等有比较严格的标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