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家庭健身 > 正文

宅女不可不知的室内健身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4
导语:坐在沙发转角的地面,背靠沙发,双臂舒服地撑在沙发上,屈膝,小腿绷直,脚尖点地。背部收紧,膝盖绷直,足尖指向上。

  大宅女不喜欢出去运动,在家也可以运动瘦身,打造魔鬼的窈窕身材哦!信不信由你,来看看吧。

  第一课:床

  肩臂、腿、腰腹部练习

  我们一生中一半的时间都要在床上度过,虽说舒服不如倒着,但是不妨在这里活动一下筋骨。

  侧躺

  侧立在床边(与床保持20公分距离),左右脚交叉,以髋关节为轴,上身侧躺于床面,双臂贴耳尽量伸展。左右侧交换进行。

  时间:1分钟

  效力点:伸展腹外斜肌,产生细腰的效果。

  推床

  推之前确定你根本推不动这张床。然后开始:双手撑住床沿儿,双腿并拢,以髋关节为轴,上下身体成直角,重心向前,双腿成小弓箭步。左右腿交换进行。

  时间:1分钟

  效力点:伸展大腿肌肉,提升臀位,拉长小腿肌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