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正文

女性子宫肌瘤一定要谨慎“一刀切”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30
导语:妇科子宫肌瘤专家指出,其实,像李太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子宫肌瘤一定要谨慎一刀切。许多子宫肌瘤患者会谈“瘤”色变,认为肌瘤是非常严重的疾病,也有的女性将子宫肌瘤等同于癌症,其实

  妇科子宫肌瘤专家指出,其实,像李太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子宫肌瘤一定要谨慎一刀切。许多子宫肌瘤患者会谈“瘤”色变,认为肌瘤是非常严重的疾病,也有的女性将子宫肌瘤等同于癌症。

  案例分析:36岁的李太因子宫底部肌层内肌瘤在某医院做了肌瘤剔除术,术后三个月又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到妇科检查1元新年健康活动B超检查子宫体部黏膜下又出现一个3.4*2.6cm的新肌瘤。显然,这不是复发,而是原有微小肌瘤加速生长而致。

  子宫肌瘤一定要谨慎“一刀切”

  妇科子宫肌瘤专家指出,其实,像李太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子宫肌瘤一定要谨慎一刀切。许多子宫肌瘤患者会谈“瘤”色变,认为肌瘤是非常严重的疾病,也有的女性将子宫肌瘤等同于癌症,其实,子宫肌瘤并不是那样可怕。治疗要谨慎行事。

  宫颈肌瘤的治疗要有效防止复发,必须规范、系统地用药,根据发病环节,调节激素及其相应受体的水平,促进器官功能的平衡协调。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解除后顾之忧.

  德国WOLF宫、腹腔镜技术不开刀,更精确、更安全的治疗特点成为了国际妇科疾病诊疗的金标准,也是妇科疾病的手术治疗首选。宫、腹腔镜在处理高危及高难病情方面赢得了患者的赞誉与业界的信服,引领国内妇科医疗服务走进了“智能微创、安全诊疗”的新时代。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