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乳腺癌术后假乳有什么用?美观+保护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9
导语:在实施乳腺癌根治手术之后,医生多半会建议患者佩戴乳腺癌术后假乳。为什么要带乳腺癌术后假乳?乳腺癌术后假乳有什么用?

  在实施乳腺癌根治手术之后,医生多半会建议患者佩戴乳腺癌术后假乳。为什么要带乳腺癌术后假乳?乳腺癌术后假乳有什么用?

  乳腺癌术后假乳的作用:美观+保护

  1、乳腺癌术后假乳可维持体型美观

  乳腺癌根治手术切除的不仅仅是乳房,因病情需要,部分患者还有部分胸肌和皮下组织被切除,因此造成的胸部塌陷是比较严重的。佩戴乳腺癌术后假乳可填补乳房和胸肌缺损吗,维持体型美观。

  2、乳腺癌术后假乳可保护胸腔

  进行过乳腺癌根治手术后的患者的胸腔几乎是皮包骨,当患者在日常生活里尤其是身处于拥挤人群的环境下,脆弱的胸腔始终暴露在危险中,受伤的可能性非常大。选择合适的乳腺癌术后假乳可以缓冲外力冲击,较大程度地避免胸腔被撞伤甚至发生骨折的突发情况。

  3、乳腺癌术后假乳可平衡协调身体

  对乳腺癌病人来说,无论是单侧切除手术还是双侧切除手术,均能造成因缺失身体原来部分组织而造成体型不对称,从而会引起颈椎、脊椎、肩部、胳膊等部位的疼痛或变形。佩戴合适的乳腺癌术后假乳可得到有效弥补,从而达到维持身体平衡和协调的目的,减少因不体型不对称而引起的颈椎、肩部、胳膊等疼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