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急性尿道炎怎么治疗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3
导语:急性尿道炎治疗的关键是及时性。及时到医院就诊,不讳疾忌医,不胡乱服用抗生素类药物,应遵守医嘱,以防止尿道炎由急性转为慢性。急性尿道炎患者应该大量饮水,使尿量增加

  急性尿道炎怎么治疗已经有许多女性询问过了。因此我们就具体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对急性尿道炎怎么治疗知识。

  急性尿道炎的中药治疗主要以清热解毒,利湿通淋为主,辅以补肾固本,活血化瘀,扶正祛邪,提高机体免疫力为组方之法。中西药结合有效治疗急性尿道炎,防止其发展为难以治愈的慢性尿道炎,西药快速治标,中药彻底治本,在临床上取得很好的临床效果。

  急性尿道炎治疗的关键是及时性。及时到医院就诊,不讳疾忌医,不胡乱服用抗生素类药物,应遵守医嘱,以防止尿道炎由急性转为慢性。急性尿道炎患者应该大量饮水,使尿量增加,因为排尿时可冲洗尿道分泌物;同时应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内避免夫妻生活,否则会延长病程。

  看了专家关于急性尿道炎怎么治疗的如上介绍,大家对如何正确用药治疗急性尿道炎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