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三联导入疗法有效治疗尿道炎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7-03
导语:尿道炎不是如感冒发烧,抓药吃完就没事。它具有感染性,如不及时治疗,会破坏邻近正常组织结构引起上行感染。许多女性在患有尿道炎后便自行到药店盲目买药,不但病没治好,反而变得更加严重

  新婚燕尔,谁能不沉浸在幸福之中呢?再加上温柔体贴的丈夫,小佳备受朋友羡慕。可是,幸福之余,小佳却发现自己有难言的麻烦:私处瘙痒难受,白带比从前多了,还有异味,而且还尿频、尿痛,只得常往厕所跑。

  起初,小佳以为是忙婚事加工作而太累所导致,多休息休息就会好,可过了一段时间状况身体还没好转,她这才紧张了。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医院做妇科检查,经过医院认真细致的检查,小佳被确诊患了尿道炎……

  尿道炎是女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感染之一,主要分为单纯细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初期常表现为尿频、尿急症状。随着病情的迁移,出现尿痛,严重时可出现下腹疼痛、血尿,且伴有腰痛、发热等症状。

  及时治疗,危害化小也化了

  尿道炎不是如感冒发烧,抓药吃完就没事。它具有感染性,如不及时治疗,会破坏邻近正常组织结构引起上行感染。许多女性在患有尿道炎后便自行到药店盲目买药,不但病没治好,反而变得更加严重,不仅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也给后期正规治疗带来了难度。由于致病病毒的蔓延扩散,一旦变成慢性尿道炎,就会出现许多并发症,如并发阴道炎、宫颈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而且,尿道炎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很容易传染给伴侣和家中的孩子。专家提醒,尿道炎最大的特点是很容易转为慢性,严重者可引起慢性肾功能衰竭,所以要一经发现,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专业规范的治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