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健康饮食 > 正文

哪些食物不能放冰箱储存?

编辑:简约健康出处:点击数:2015-09-22
导语:夏末秋初气温高,食物变质快。不论是新鲜果蔬,还是剩饭剩菜,人们习惯把所有食物一股脑全扔进冰箱里。不过你知道吗,其实冰箱只是食品的保鲜箱,而不是保险箱。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哪些食物不能放冰箱储存?_插图

  夏末秋初气温高,食物变质快。不论是新鲜果蔬,还是剩饭剩菜,人们习惯把所有食物一股脑全扔进冰箱里。不过你知道吗,其实冰箱只是食品的保鲜箱,而不是保险箱。下面就让高级营养学家告诉你,哪些食物应该放进冰箱,而哪些食物最好储存在室温下。

  1.面包

  不能。放在冰箱里会变得又干又硬,尤其是白面包或者全麦面包。最适合面包的储存温度是21℃—35℃,此时其老化速度慢。一旦超过35℃,面包的颜色及香味会受到影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