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乳腺疾病 > 正文

乳癌健康不容忽视  身患乳腺癌的女明星

编辑:简约健康出处:本站原创点击数:2015-01-21
导语:乳腺癌切除乳房就可以一劳永逸了吗?临床工作中,经常碰到病人为保险起见,选择手术,以为这样就可以做到“一劳永逸”。

  2015年1月16日下午,姚贝娜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歌手姚贝娜被爆乳腺癌复发,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最终不敌乳腺癌而离世。2011年姚贝娜就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于当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术。当年的手术后,姚贝娜开始了新生活。不料乳腺癌复发,再次击倒了这位年轻歌手。

姚贝娜因乳腺癌离世的消息再次警醒大家,女生们一定要懂得防治“世界头号女性杀手”乳腺癌!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为何切除了乳房还因乳癌而死 细数被乳腺癌夺去生命的明星_插图

姚贝娜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