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这场姐弟恋让我该何去何从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30
导语:我比男朋友大两岁,但是感觉上他好像比我小很多。每天晚上他喜欢趴在我的胸前,让我给他唱歌或者讲故事,这样才能安心地睡着。有

  我比男朋友大两岁,但是感觉上他好像比我小很多。每天晚上他喜欢趴在我的胸前,让我给他唱歌或者讲故事,这样才能安心地睡着。有一次我问他:如果我和你妈妈同时落入水中,你会先救谁?没想到他竟然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先救你咯!因为你更像我妈妈。听了男朋友的话,我真有些哭笑不得。然而心底下却是满满地幸福感。

  因为我上学晚,所以和晓丰认识的时候我们都是大四的毕业生。他是个老实可爱的男孩。虽不像其他风度翩翩的大男生一样,懂得如何哄女孩子开心。但是晓丰为人诚恳,努力踏实的秉性,让我和他在一起时心里会有种说不出的安全感。也许是年龄的原因,我总觉得自己的青春不能再随便地荒废。更何况自己又不是那种懂得追求、喜欢浪漫的女生。所以,就在晓丰一脸害羞地请我吃街边馄饨以示爱意的那个晚上,我欣然地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

  大学毕业之后我找到了一份合适的工作,而晓丰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于是我们就在学校旁边租了一间房子。每天下班,我都会早早地做好饭等他放学回家。晓丰总说我做的饭像小时候妈妈做的,有时候还说感觉我的某些方面和他妈妈很相近。其实很多女人听到这样的话以后,或多或少都会感觉到些许不安。是不是自己已经老了,或者已经提前背上了“家庭主妇”这种不甘的称谓。那天晓丰看到我在暗自伤神,突然神出鬼没地说一句颇有哲理的话来。他说:“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远比鲜花肤浅的流香更有味道”。听他这样一说,我忍住笑然后倚老卖老地问他:“你小小年纪,竟也懂得这些‘歪理邪说’”?可是他却不知好歹地说:“嗨!当初我爸就这样赞美我妈的!”“你……”

  晓丰喜欢把家里打给他的生活费交给我保管,每次需要的时候就找我要。于是我就逗他说:“你不怕哪天我拿着你的钱跟别的小帅哥私奔?”晓丰说:“如果这点钱你也看在眼里的话,以后我就不挣钱了。拿着国家给的服帖,让你养我一辈子。”听了晓丰的话,我竟有些语塞。毕竟他还没有步入这会,也许根本就不明白人心的叵测。女人是天生爱说谎的动物,如果她想骗倒一个男人,一定会让他为你所用。我很欣慰自己遇上了晓丰。虽然我只比他大两岁,但我依旧可以给他许多成熟、理性的建议。至少他比那些在思想上已经形成了独立世界观和为人处世方法的男人们,更具有向自己理想发面进发的潜能。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