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为和老公在一起 曾令父母伤透心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2-23
导语:其实,直到此时我才知道父母当初反对的真正理由。学历不是问题,物质不是问题,关键是人。这个人不是冲,而是冲的家人。毕竟是战

  ○●冲说,我是他的理想伴侣

  过完2003年的春节,大学毕业在家当了半年老师的我来到了县城的旅游局上班。不久,旅游局接手了一个公园式景区,我也被调到了那个风景如画的世界里,随同一起调任的还有其他同事,冲也在其中。

  一天,我大老远就听到冲在跟旁人讲述他被家人胁迫相亲的经历,后来冲感叹道,要找也得从身边找,可以了解得清楚点。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刚好走近,他看着我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你不是郑大毕业的吗?咱两个谈吧?”我一下子被他的话惊呆了,稍微回过神儿的时候,以他发神经病为借口吵了他几句便离开了。

  以后的日子,虽然一帮子人还经常在一起玩,但是我对冲就像对待陌生人。冲却不顾这些,他开始四处散播他喜欢我的言论,当我忍不住质问他时,他理直气壮地说:“我就是喜欢你,就是想跟你谈朋友,怎么了?”后来相处久了他才告诉我,原来他在心里早就给自己的另一半划定了要求:一是学历比他高,二不要那么喜欢购买化妆品,三要在身边认识的人中寻找。而这一切条件我刚好符合。

  ○●果然,开始了反对和反抗

  从我决定和冲确立恋爱关系的时候就知道,他肯定过不了我家人这一关,结果在我意料之中。这一场恋爱一谈就是整整五年,其间的经历可以说是五味杂陈,还好我们一切都熬过来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