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女人30岁之前一定要做的16件事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0-28
导语:无论去哪里,结果不重要,过程才美丽。我曾经自己去旅游过很多次,大部分时候都是驾车,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开

总觉得自己还小,一不小心却已经超三奔四了!

  总以为年轻依旧,一不小心却为人妻、为人母、为几乎所有同事的姐了!

  于是,开始学着适应自己的年龄;于是,开始学着欣赏眼角的皱纹;于是,开始学着总结已走过的人生。现在想来,三十岁之前有很多事情是一定要去尝试的,否则走过了青春岁月就会遗憾不已,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几件三十岁之前一定一定要做的事:

  第一件事,让我们暗恋一次吧!

  暗恋在爱情中是最美的,美就美在说不出、得不到,一切都在暗中进行,让人心神不宁、坐立不安。也许只有在年少时,我们才会毫不犹豫地用几年时间去想念、琢磨一个人,那种牵肠挂肚的感觉让人终身难忘!如果年过三十还去暗恋,那有可能把“恋爱结婚”的正事给耽误了!

  第二件事,至少背包旅游一次。

  无论去哪里,结果不重要,过程才美丽。我曾经自己去旅游过很多次,大部分时候都是驾车,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开,哼着《梦醒时分》,看着远处的山和田地;累了就在休息站睡一觉,喝生水,吃盒饭;没人认识我,只有自己在享受那种寂寞;手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我不想任何人打扰我。这样的旅游每次回来我都像充了电的发动机,可以转很久都不知疲惫。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