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友情与爱情之间谁更重要些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30
导语:金子指着大堆碟子说:肉都在这儿了,我咽下一口青菜,说:我要吃马肉。你的表情马上呆滞的样子有点儿傻,但很快反应过来,伸过来

  若人生只如初见

  与金子、米米她们约好在火锅店见。我们都那么忙,再好的朋友,也只在火锅店吃个饭,几句话,然后再各自忙。人都到齐后,金子接了个电话,对我们笑得花儿一般:有位先生要来买单,要不要?当然乐意至极。

  金子说:这是咱公司领导,马宁。我们很假地开你玩笑:呀,年轻有为又帅气的领导,金子你好幸福呀。你些许尴尬地微笑,大抵是不习惯被一堆女子这么开涮。不得不承认蓝灰色西装很适合你,你安静地坐在金子旁边,干干净净的眼神,看着我们这些姿色不差姿势也嚣张的女人腼腆地笑。

  我坐在对面,饭馆的灯光并不见得多好,我居然也看得到你的脸上起了红晕。那么冷的天气,我忽然温暖。忽然也想起一句话,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我就是没有理由地喜欢眼神干净的男子。

  我,金子,还有米米三个,不是还不懂爱情,就是受过爱情的伤。都没在你的面前顾得上什么淑女形象。随着我们稀里哗啦地大声笑,大口吃,你问我:要什么青菜?米米帮我答说:她不要青菜,她只吃肉。

  金子指着大堆碟子说:肉都在这儿了,我咽下一口青菜,说:我要吃马肉。你的表情马上呆滞的样子有点儿傻,但很快反应过来,伸过来蓝灰的西装袖子:哪,在这儿呢。我假装拿过来咬,大家便笑,没齿难忘的快乐。也刻骨铭心地看到你看金子的眼神,柔软得像要化成水一般。我低头微笑,看着朋友的爱情幸福,也是一种幸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