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女人:小心自己的幸福葬送闺蜜手上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7-12
导语:(一)老婆的死党太痴情  昨夜的悄悄话,使我今儿一整天心神不安,妻子总强调是真的,而我肯定相信。  翠红和妻子

  (一)老婆的死党太痴情

  昨夜的悄悄话,使我今儿一整天心神不安,妻子总强调是真的,而我肯定相信。

  翠红和妻子是一起玩大的铁关系,小学同学,中学同桌,大学校友,工作同事,戏称影子朋友,巧合的是父辈关系也如此,可能这些都是命中注定。

  找对象那阵子,我同时遇到了她俩,两人一样美丽,一样时尚,不知什么原因最终我选择了妻子,也许是投缘吧!翠红不久很快就结了婚,并且与妻子同期生下了孩子,两人都升职了,少女转为少妇,虽没有了往常的形影不离,但友谊一如既往。

  昨日她俩共有的一好友结婚,算是这批美女中最后一个剩女。大家玩的都尽兴,后来却因为翠红失态影响了整个场面。

  妻子说,去酒店的时候看出翠红好像就有点心事,后来她不停地与朋友干杯,很快就喝烂了,一会儿喝歌,一会儿演讲,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活像个疯子。更可气的是,搀扶她时,矛头居然对准了我,言词很不雅。

  “滚一边儿去,你是谁?不认识,我比你差吗?你老公本来该是我的,是被你抢走了,你没有资格给我说话。告诉你,明天我就要离婚,跟他过后半辈子,信不信,今晚就去你家睡,哈哈哈……”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