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没有哪个女人值得你嫉妒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4-15
导语:嫉妒是女人的天性,哪怕面对与你亲密无间的闺蜜也不例外!美国坦普尔大学女性研究中心最新报告显示,77%的女人曾&ldq

  嫉妒女人的天性,哪怕面对与你亲密无间的闺蜜也不例外!美国坦普尔大学女性研究中心最新报告显示,77%的女人曾“嫉妒过闺蜜”。女人潜意识喜欢找与自己相似的女人做闺密,但心理学揭示,个性和经历相近的女人更易相互嫉妒。虽说轻度嫉妒可以催人上进,但你一定不愿生活在不断攀比中。看清闺蜜的真面目,你才能与她坦诚相见,不再对她嫉妒连连。

  A 你的闺蜜工作出色?

  闺蜜优势假象:“我的公司是世界五百强,公司特别重用我!”

  看清她!没错,你的闺密看起来的确工作出色、事业有成,但所谓“世界五百强”其实并没有真正定论。有人说那是美国《财富》杂志编辑每年更新的评选结果,也有人说是哈佛大学商学院几个教授的恶作剧。似乎只要有点规模、有点外资背景的公司,都可以理直气壮走进“五百强”行列。就算她真在“五百强”上班,也不一定比你有优势。没准身在小公司的你,升迁更快、机会更多,不用眼巴巴熬年头、数日子。事实证明,大型公司里半数以上管理层,都不是从基层升上来的,而是从其他公司引进的。因此,没必要嫉妒工作出色的闺密,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没准哪一天你就被请进她的公司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