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闺蜜 潜伏在你身边的情敌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5-25
导语:闺中密友,是女孩子专属拥有的名字。闺蜜,这个词语让你感受到友情的亲密和安全感。哪怕全世界的男人都抛弃你,还会有

  闺中密友,是女孩子专属拥有的名字。闺蜜,这个词语让你感受到友情的亲密和安全感。哪怕全世界的男人都抛弃你,还会有闺蜜给你一个拥抱。然而,正因为闺蜜是与你生活最近的人,也是你最信任的女人,她们的背叛总会让你肝肠寸断。
  
  网友来信:闺蜜变情敌 自己竟是牵线红娘
  
  一天下午,和同事逛街时,我看到了一家西餐店临街的窗口坐着两个我无比熟悉的人。他们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这种感觉让我感觉很不舒服,因为爱过的人都能明白眼神传递的男女之情。他们,一个是我的男友,另一个是我的闺蜜好友。
  
  我不知所措,眼神茫然,像个怨妇一样自言自语:“为什么会这样?”
  
  同事叹气道:你反省一下,是不是你亲手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情敌?
  
  开始和男友恋爱时,我会经常把他介绍给我的朋友认识。因为我觉得如果爱一个人,就让你的朋友了解到他的存在和你们之间的亲密,这是对他的尊重。小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希望他们能很好的相处,也不想在自己有男友之后就冷落了好友。所以,我和男友约会,总会叫上小琪一起。三人行相处的很快乐。我和男友之间的矛盾,小琪总会想办法从中调和。习惯之后,如果哪天小琪缺席活动,男友就没有三人同在的兴致。
  
  我曾以为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同时拥有友情和爱情。而此时,却同时失去这两者。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