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10大禁语 你说了就会被他甩

编辑:admin文章出处:薄荷网点击数:2010-05-28
导语:“控夫欲”过旺实乃现代婚姻中的“常见病”。导致这种“病症”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妻子因缺乏自信而多疑猜忌,因“关爱”丈夫而处

两个人的结合本来是件美妙的事,然而婚后的妻子似乎没有恋爱时的温柔与体贴,男人害怕女人无休止的唠叨,自己下班后宁愿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喝酒也不愿踏入昔日和谐的家门。有些话,女人觉得是在谆谆教诲,但是在男人看来却起到相反的效果。婚后的女人也许更应该反思这些问题。

一.逼夫成龙

有这种想法的女人往往有很强的虚荣心,所谓“夫荣妻贵”;此外,她们往往还有很强的依附心理,所谓“只有藤缠树,哪有树缠藤”。为了满足她们的虚荣心和依赖性,她们不惜给丈夫施加各种压力。当然,鼓励丈夫发奋图强并没有错,但是,如果不根据实际情况,制造压力,可能会适得其反。一句话、逼夫成龙的女人太愚蠢。别让男人觉得自己像大海中一叶偏离航道的小舟,找不到避风的港湾。

二.不修边幅

这样的女人在中国不在少数,尤其在生完小孩,逐渐进入中年以后。这样的女人往往有如下心理、一是“保险箱”心理,以为“革命”到头,可以马放南山了,所以衣着随便,不再注意修饰。二是懈怠心理。就是不再“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马马虎虎,得过且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说这样的女人能不让丈夫失望吗?丈夫也许嘴上不说,可心里明白着呢。这才是真正的危险所在。一句话、不修边幅甘做黄脸婆的女人太粗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