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一向温柔的妈妈曾是个落跑新娘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4-08
导语:姨妈说,妈妈在结婚当天,不想结婚,直接落跑,原因很简单,不想对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不想过着父母要自己嫁的婚姻。当时的

  姨妈说,妈妈在结婚当天,不想结婚,直接落跑,原因很简单,不想对一个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不想过着父母要自己嫁的婚姻。当时的我,听得傻了,原来一向温柔的妈妈,也有这样的一面。对于自己的婚姻,勇于突破,不被拘束。

  “姨妈,那后来怎么找到的妈妈呢?”我困惑地看着姨妈,想要知道结果,不明白后来爸爸怎么和妈妈在一起的。

  “婚礼当天不见了你妈妈,大家都很着急,纷纷开始找,后面你外公在一个木头箱子里面找到了她,还是她的陪嫁。”姨妈笑着说,对于以前的一切,她记得还是很清楚。

  “你妈妈被发现第一句就说,我不要嫁给他,他那么瘦,长得又那么难看,我不喜欢他。然后被你外婆劝了下来,说,假如你不嫁给他,那么你让你爸爸以后怎么做人?一个领导说话不算话,而且女孩子的名节是很重要的,你许给了人家,往后谁敢要你?嫁个小白脸有什么好的?找到一个安分的,老实的,能够疼你如自己的孩子不好吗?追了你那么多年,你感受不到吗?”姨妈笑着说着。

  “妈妈就这样答应了吗?”我不相信,妈妈会这样很快的妥协。

  “你妈妈哭着说,我不要嫁给他,哪里老实了?都不会说话的。我又没嫁给他,怎么可能以后没人要。”姨妈不好意思地说着,这个妹妹,从小被宠坏了,要风是风,要雨是雨,可以说,是家里的小公主。只有她提出的要求,谁都不会违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