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无奈!我主宰了孩子的青春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1-27
导语:这孩子就是这样,对自己处处都要求完美。这不前阵她们学校有出国的机会,老师把其中一个名额给了她,我开始还真拿不定主意,是让

  我其实就是想说说,我女儿和她男朋友的事儿,我女儿吧,特别优秀,真的,从小长得好,学习好,还懂事,一直都是班里的班干部。她上初中那会儿,喜欢他们班一个男同学,那孩子我见过,也很优秀的,特别有才华,字啊、文章啊,写得可好了。我女儿就喜欢有才华的男孩,她最喜欢的就是韩寒那个类型的,你看,我还知道韩寒呢。

  但我女儿单纯,一点现在小孩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没有,她跟那男孩之间,就是特别纯洁、特别朦胧的那种美好。后来,高中他们分别考到了两所重点校,可仍旧保持着书信往来。就是大学之后,一南一北的分开,渐渐也就断了联系,这我女儿就有些受不了了,一来就哭,尽管她在大学也交了个男朋友,可她始终觉得忘不了中学时候的那个男孩,她还跟我说,恐怕这一辈子都遇不上那样让她喜欢的人了,我女儿什么都跟我说的,这也是我这个当妈的一种骄傲吧。

  我是见不得女儿受一点委屈的,我也是个过来人,我听她说这些,看见她哭,我就心疼得不行。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帮她。她现在这个男朋友呢,他们是同一所大学的同学,比我女儿年长一岁,高一个年级。看我女儿那意思,是她忘不了先前的那个,所以,也不是特别喜欢现在的这个,俩人前阵闹过分手,现在的关系是比分手多,比恋人少的朋友关系。

  我就想,怎么才能让我女儿,把她之前喜欢的那个男孩给忘了呢?不都说初恋对人一生的影响最大吗?刘若英那《后来》里不也唱,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嘛……那么好的男孩就找不见了。我们那个时候,也没说谈恋爱啊,处一个对象就结婚,也不懂这些。我就怕,我女儿再这样下去,抑郁了可怎么整?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