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男人之间有纯洁的哥们儿之情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1-26
导语:席间,她坐在他旁边,两人不时的打情骂俏、卿卿我我,你拉我手一下,我摸你脑袋一下。他为她倒茶、夹菜,俨然一副温柔体贴的模范

  从未想到会和“哥们儿”发生关系

  我从来没有以为有一天我们俩居然会发生关系,想都不曾想过,在他老婆开始无事生非之前。但是经过那几个月她的折腾之后,我开始慢慢感觉有时他的眼神会不太对劲了,我心里知道,早晚有一天,我们会有点什么发生的。我看的出他想什么。

  那天我们几个哥们一起喝酒,挺尽兴的,喝的也稍有点高,回去之后很晚了,我留在他那没走,往床上一靠,衣服也没脱,跟他说,我要睡了啊。这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可是这次他却没有去睡另外一张床,跟我躺在了一起,然后就很自然的……了。事后他说自己是想控制,可是没有控制的住自己,还说有点对不起我。我说我不需要你付什么责任,而且我心里当时确实是高兴的。

  这一周我一直在总结我为什么要跟他睡觉,有时我会认为那都是他老婆自己找出来的事,反正没睡也被人怀疑,不如睡了踏实呢,爱说说去,这次倒不冤枉了。我也不是想为自己和他的出轨来开脱,只是想说在我心里确实这么想过。

  事发后,我和哥们关系的微妙变化。

  整件事情基本就这样结束了,这些天来,我们仍像以前一样相处,谁都没有再提及,彼此之间似乎也没有留下芥蒂。其实一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可能当它完全没有发生。即使它的影响度只有0.000001,但毕竟不再是0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