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亲情友情 > 正文

帮老妈找个爱她的男人当我后爸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1-27
导语:很多单亲家庭的孩子会固执地霸占自己的爸爸或妈妈,怕他们再婚,我却催着老妈快点找对象,我完全接受一个爱我妈妈的男人当我后爸

  我妈怎么这么牛呢!

  我三年级的时候,老爸老妈正式离婚。爸妈离婚后,老妈跟我就像被从大树上摘下来的两个苹果,一大一小,被扔到路边自己过日子。

  妈妈很担心,就买来很多牛奶糖和巧克力放在家里,嘱咐我,“一定要经常喊班上的同学到家来玩。你跟她们说,丁小毛妈妈不在家,而且家里有很多糖果吃。”

  老妈怕我受到伤害,她不可思议地给我制定了一项制度:跟人打一架奖励我5块钱。

  呵呵,老妈真是费尽心机希望我心理健康地长大哦。晚上要是到10点作业还写不完,妈妈就开始骂了:“什么老师啊,怎么能给小朋友布置这么多作业呢!丁小毛,不要再写了!妈妈给你签字。”

  我战战兢兢地把本子给妈妈,老妈就在上面签字:丁小毛作业没写完。签名:丁小毛妈妈……估计老师看了也很无语吧。竟然没找过我麻烦。同学们都羡慕我妈怎么能这么牛呢?!

  我们那会儿上小学考初中还是很重大的事情。我问妈妈:要是考上一中(就是重点中学)有没有什么奖励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