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洞房花烛夜婆婆与老公同床共枕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10
导语:洞房花烛夜,喜酒喝罢人散去。好累!老公,我先去洗澡了!“让我儿子先洗,你最后洗澡洗衣服”。婆婆的声音。老公匆匆洗了澡,然

  洞房花烛夜,喜酒喝罢人散去。好累!老公,我先去洗澡了!“让我儿子先洗,你最后洗澡洗衣服”。婆婆的声音。老公匆匆洗了澡,然后到婆婆洗,我扒在化妆台打瞌睡了。“快去洗澡洗衣服”,婆婆的尖嗓子把我吓了一跳。

  一看钟,已经是半夜两点,洗澡后看着华丽的新衣不忍丢进洗衣机,用手洗涤晾到阳台上。困得不行,进房眼咪咪就想倒床上。

  天哪,婆婆,我惊讶得喊不出声,就在那里目瞪口呆。

  婆婆睡在外边,她的宝贝儿子我的老公新郎官睡在里边,婆婆的手抚摸着儿子的脸,两人都像死猪似的打呼噜。今夜可是我的新婚初夜啊,就算老公有怎样的恋母情结,今晚是属于新娘子的,春宵一刻值千金,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转念一想,也许他们两人太累了,聊着聊着就无意间睡着了。但一米五宽的新床已经容不下我的身躯,打开婆婆的房间,杂物横陈,叹了口气抱了一件薄被和衣到客厅沙发躺下,混乱的思绪却一一涌上心头。

  娘家哥嫂好赌十分不孝,不仅不供养老妈还时常向她要钱,不给就万般辱骂。婚前我一直渴望能遇到一个孝子,当碰到陆金钟时,暗自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个好男人,他每月工资必交到母亲手上,整天挂在嘴边就是我妈说的我妈要的,凡事请教凡事以老妈为中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