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结婚后老公还要求我们公平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9-30
导语:我遇到他,源于朋友的介绍!当时朋友说要给我介绍对象,我以为是句玩笑话;可一星期后朋友约我见他的时候,我整个才清醒。因为提

  遇到深爱的他

  我遇到他,源于朋友的介绍!当时朋友说要给我介绍对象,我以为是句玩笑话;可一星期后朋友约我见他的时候,我整个才清醒。因为提前没有准备,我很紧张。到了约好的咖啡厅,朋友帮我们简单介绍后,就借口有事闪开了。而我感到很尴尬,因为那天我晚到了半个小时。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心中一直觉得怯怯的,生怕落下什么话柄。

  “林小梦,你想要喝点什么?”他一连问了我三次,我才意识到他是在和我说话。

  “啊?你看着点吧!我不是很挑剔!”看我很拘谨的样子,他递过酒水单:“你看看,想点哪个随便点!”

  我选了一个平时没有尝试过的咖啡口味,他和我点了一样咖啡。“

  接下来,他很健谈、很幽默,把整个谈话的氛围提升地很轻松。反倒是我,由于讲到很开心的地方手舞足蹈,两次打翻了水杯。

  似乎谈了很久,我一看时间不早了。正准备提议我们改天再见,他抢先一步说;楼下有间餐厅,我们一起吃顿便饭怎么样?”

  因为感觉大家说话还挺投缘,我没有拒绝。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