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麻辣婆媳 > 正文

迷信婆婆要我忍到时辰再生孩子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05-31
导语: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现在的我却一个人在十堰。我曾经不顾一切地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只是为了一个深爱的男孩,现在我们已经离

  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现在的我却一个人在十堰。我曾经不顾一切地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只是为了一个深爱的男孩,现在我们已经离婚了,我却不得不呆在这里。因为我的根早已在这里扎下了。
  
  就像一朵随风飘散的蒲公英,我被爱情的风儿吹到这里。中专二年级,我认识了于新桥,我们相恋了。他来自十堰一个单亲家庭,是他妈妈一个人把他拉扯大的。我家庭条件不错,被父母呵护得如温室里的花,他们断然是不许我远嫁的。而他是他妈妈全部的希望,他妈妈又怎么舍得放他单飞?但是,十字头的年龄真的有情饮水饱。
  
  那时年轻,每月生活费又有限,我们曾经共吃一碗年糕。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吃饱,但真的真的很幸福
  
  毕业后,他回十堰,我到孝感上班。分开的距离比我们能够预料的还要遥远。而我们的感情,却在每天一次的电话中,每周一封的信件中继续升温。
  
  其实就在我们以为真爱无敌的时候,发生了一件让我隐隐觉得有些不安的事。在等待分配的日子里,我和于新桥回到他老家打伙去进了一些皮鞋来卖。我们早出晚归,他妈妈突然不理我们了。后来于新桥传话给我,他妈对我有意见,觉得我不会为人,自己卖鞋子的都不知道给她一双鞋。那时年轻,的确什么都不懂。我大大咧咧地对未来婆婆说:“您要就拿吧。”简单的一句话,让未来婆婆开始了无休无止的责备。实在受不了,当天下午我就回武汉了。心想这个婆婆也太厉害了吧。那个时候我已知道于新桥父母离婚就是因为他爸爸受不了他妈妈,琢磨着连她自己的爱人都受不了她的脾气,我有必要去趟这浑水吗?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