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婚外情可以弥补婚姻的不幸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1
导语:婚外情的最初,情人体贴温柔,善解人意。可时间一久,新鲜感瞬即消逝。那是因为激情燃烧得逾是勐烈,熄灭时也就异常迅速。许多人

  对于婚外情,时下人人抱着的态度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也许生活实在太平淡了;也许人们总是不满足于现状,于是找个情人来抚慰,以为借此便可以把糟透了的婚姻生活变得可以忍受,那知却带来更深的痛苦。有些人的婚姻并不幸福,却因种种原因不能放弃或不愿放弃。情人的出现,及时弥补缺乏了的激情。

  堕进情网的男女,情人一定善解人意,有说不完的情话,可以一整晚无话不谈,聊个不眠不休,也舍不得挂上电话。彼此有这么多的共同兴趣,对生活体验又这么一致,好像是心心相印,大有相逢恨晚之感。

  也许世间事往往要有距离才有美感,婚外情的男女,半个钟头前才依依不舍地道别,一回到家里已熬不住相思之苦,急急忙忙的又通起电话来。这就是距离产生想像,想像产生美感,美感令人心动。可未必是“人迷人”,而是“人自迷”而已。

  婚外情的最初,情人体贴温柔,善解人意。可时间一久,新鲜感瞬即消逝。那是因为激情燃烧得逾是勐烈,熄灭时也就异常迅速。许多人由于在婚姻生活中,体会不到平静的幸福,找婚外情也就是为了多加一点激情,可惜激情总没法长久,须知玩火者自焚,在婚外情陷入最深时,我们不妨静心想想:没有经历过惊涛骇浪的航程,怎知道宁静港湾的可贵!

  引致婚外情飊升的主要渠道是网络,其次才是办公室。藉着手机短信,婚外情的男女可以保持秘密通道。网络不单有数以百万个色情网站,还有专门为已婚男女而设的聊天室。藉着网络,寂寞的心可以跟陌生人聊天,甚至找回失散了的旧情人。有人将网络比喻为“惘络”和“魍络”,可谓切中时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