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究竟有多少男人会为妻子买内衣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7
导语:一辈子,惟一一次为女人买内衣,虽然不是妻真正想要的那种伪装型的,不过我倒因此长了不少见识,至少我现在知道“70A”之类的数字

  有一天,我和妻逛街,妻问我:“你爱我吗?”我愕然,说:“当然,你怎么啦?有什么问题吗?”

  妻笑了,仔细地望着我,说:“没什么,那你去为我买件内衣,10分钟后,我在楼下咖啡厅等你。”

  我在那家大商场好不容易找到了女性内衣专柜,这个内衣专柜很漂亮,就像是一个迷宫,我转了一圈,快要迷路了。

  “先生,你……”营业员小姐叫住我,“先生”这个称谓吸引了那里所有顾客的注意,因为那里只有我一个人是男的。

  我说我买东西,营业员小姐惊讶地问:“你买什么?”我心想,这女孩子脑袋是不是进水了?难道我到这里来是买西红柿的吗?我一字一字地大声回答说:“买、内、衣。”

  营业员小姐更是大吃一惊,旋即说:“先生,对不起,这里只卖女式的。”我无奈地说:“我知道,我到这里来,就是想给我老婆买内衣,难道不可以吗?”

  营业员小姐这才笑了,店内的所有女顾客都笑了。我隐约听到一个悦耳的女声在说“这男的不错嘛”!我当然不错啦,有人夸我,我很高兴,勇气大增。用手指一件暗红色的内衣,理直气壮地说:“就买一件这样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