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爱的取舍之间是一个女人的一生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1
导语:从去年夏天起,我们家的钟点工换了一个湖南女人。她看上去挺老实,和丈夫带着一儿一女在广东打工,家里非常贫困。因为带着两个孩

  爱上他的真诚

  我和老公是2000年认识的,他是广西人,大学毕业没多久,在广东一间大企业工作,当时正被企业派去武汉工作。而我是武汉人,当时在本地工作。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认识没多久就见了面。

  刚见面时我对他印象一般,他个子不高,矮矮胖胖,可以说是其貌不扬。当时我已经28岁了,他比我还小三岁。所以我父母并不同意我们恋爱,特别是我妈妈,总说为什么要找个这么丑的人。可是他对我印象非常好,几乎是一见钟情。他一再劝我辞了当地的工作来广东打工,而我非常犹豫。

  一天他来找我,拿着一本存折,里面有几万元,是他工作以来所有的积蓄。他把存折全部给了我,说:“你辞职到广东去吧,这些钱够你在广东生活一阵子了,你在那边找工作,等我回去我们就能在一起了。”

  他的真诚让我动了心,我想一个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遇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是他能如此真诚地对我,想必他真的很爱我。于是我下定决心,不顾父母的阻拦,辞了工作来到广东。我在广东找到一份工作,不久他也回到广东。当时我们一个在中山一个在番禺,我一到周末就过去找他,沉浸在恋爱中的男女是不知道疲劳的,再累也觉得幸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