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不能管老公的钱 婚姻太缺乏安全感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01
导语:我总觉得自己以后会成为十足的家庭主妇,事业上即使我能帮到他但是管不到钱的事情,很郁闷。说过三个月办结婚证,但我感到害怕过

  网友倾诉:

  我看了很多婚姻家庭的例子,大多都是不幸福的。我经历过失败的恋爱,当时受伤很深,甚至让我不再对男人抱任何期望。大家都知道男人的本性,喜欢美女,对一个女人的激情不会持续太久,即使婚后出于责任有可能一如既往地对你(这种情况是很少的),他的心思和激情早已飞到其他女人身上了,这是我最害怕的。

  还有就是我自己没有工作,他有自己的事业,让我做协助的工作,说是有钱大家赚,你的就是我的,但实际上钱都在他的卡里,我也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不知道密码,今天收入多少,明天花了多少,我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开口要。这些让我很不自在,总觉得没有安全感。我也不能太尖锐地提出来,这样可能大家都不开心。我提过几次,但每次得到答案都是模棱两可的。

  我知道事情不会尽如人愿,好多问题只有自己去想通。但是现在离婚率这么高,可能在婚姻中我什么权利都没有。现在还没领结婚证,我们在一起住也没多久,他很爱我,对我很照顾。但我不能保证以后,谁知道他的激情能保多久,他还喜欢看美女,在我来之前在网上和多个女的聊天,保存她们的裸照,我很没有安全感。他说他有分寸,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说得很明事理的样子,但谁知道是不是在爱我的时候才说而已呢。

  我总觉得自己以后会成为十足的家庭主妇,事业上即使我能帮到他但是管不到钱的事情,很郁闷。说过三个月办结婚证,但我感到害怕过婚姻生活,尤其是家庭主妇的生活。我想有自觉一份事业,让我在独立的时候也不用忧愁。但那不太可能,我对这儿的环境不熟,他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我再到外边工作锻炼,也不像话。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