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即将破碎的家庭如何悬崖勒马?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09
导语:但心里却在回想他这段时间的反常,可以说,老公这段时间经常很晚才回家,我们亲热的次数也很少,我想要的时候,他就说累。而且也

  我和老公辛苦打拼,终于成立了自己的广告公司。一年之后,公司一切走向正轨,已经结婚三年我们便考虑该添一个小宝宝了,然后我做家庭主妇,带孩子,照顾老公。

  真是天随人愿呀,很快我就怀孕,老公虽然每天都很辛苦地上下班,但回到家里仍是包揽了全部家务活,他说生孩子就等于在拿命赌,他希望以此来弥补我能为他做出这么大的牺牲。那段时间,我简直成了女皇,幸福极了。之后,顺利生下宝贝儿子,他更是一如既往地宠溺我。于是,日子就在照顾儿子、给老公做饭之中悄然逝去。

  然而,这平静的幸福生活,却被一条突来的短信给打破了。一天下午,我正在家里辅导已经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写作业,意外地收到一条短信:“你每天晚上在家里等你老公吧,你有没有感觉到你老公现在不爱你了,你老公今天晚上又要在我床上加班。”我心存侥幸,也许是别人发错短信了,或是朋友跟我开玩笑。

  但心里却在回想他这段时间的反常,可以说,老公这段时间经常很晚才回家,我们亲热的次数也很少,我想要的时候,他就说累。而且也没有以往积极主动做家务了,对儿子也是一时亲热一时淡漠的。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老公来电话说公司有事,要陪客户。这个时候,我仍抱着幻想,认为他是在忙公司里的事情。那天他依然很晚才回家,我却怎么都睡不着,他说你怎么还没睡觉呀,我说你不在家我睡不着。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