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妻子为什么会变成一个双面人?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0
导语:我又问那一万六千块钱是怎么回事。她却矢口否认是自己的私房钱,说那只是她妈的私房钱。

  双面妻子

  我开了两家店,一家由我掌管,一家由老婆管着。11月30日下午,我有事到老婆店里去,一般那个时间段我很少过去。所以,店员看到我,都有些惊讶。

  我问店员,老板娘呢。店员说,在旧仓库盘货。我就往仓库那边走,仓库上反锁着门,但仓库有点老了,隔音效果不好,我听见老婆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听得出,她在打手机。她说,她已经把私房钱一万六千块钱,以她父亲的名义在证券公司开了户。又告诉对方账号,还说资金密码就是对方的生日。

  起先,我还判断不了她在和谁说话。后来,她居然露骨地和对方谈及性。我就知道,她又在犯浑了。

  我想拂袖而去,终于还是忍住怒火,原地站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