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已婚女人:面对恶习要时刻保持距离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10
导语:这是个全民八卦时代,无论网上还是现实中,越来越多的八卦可以令我们在倍感压抑的生活中有一丝丝放松的感觉。但是,天生有爱唠叨

  1、自以为是

  记住了,没有哪个男人,尤其中国男人或多或少有大男子主义,能够忍受一个永远认为自己天下第一,三百六十五行行行牛逼,少了自己地球就不再转动、以自以为是当做真理的老婆。老公通常会这样想或者这样说:你既然样样在行,干嘛还做我老婆?干脆去做女皇好了。更确切地说,自以为是的女人,是不成熟的女人。一个不成熟的女人,又怎会永远不犯错误?

  2、是非八卦

  这是个全民八卦时代,无论网上还是现实中,越来越多的八卦可以令我们在倍感压抑的生活中有一丝丝放松的感觉。但是,天生有爱唠叨特质的女人一定要记住了,八卦也是有底线的,尽管一开始人们对八卦还兴趣浓厚地耳朵竖起来听得津津有味,然而道德感一旦突然萌芽,就会产生厌恶和憎恨。所以,最好还是高高竖起“别人的事,与己无关”的牌子,少对他人私事家长里短、品头论足。万一八卦错了,不但自己会受到非议,连带你身边的亲人都会跟着受人白眼。更何况,男人在外打拼一天已经很累了,仅有的一点自由时间还要听你八卦,他又会怎么看待你呢?反正身为女人的我,也一样讨厌八卦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