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婚姻里能否容得下另一半有暧昧情人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23
导语:其实,暧昧有很多种。不同阶段,暧昧不同,扮演的角色也各异。比如,单身男女之间的暧昧,不过是表明心意之前的小把戏,过去了也

  其实,暧昧有很多种。不同阶段,暧昧不同,扮演的角色也各异。比如,单身男女之间的暧昧,不过是表明心意之前的小把戏,过去了也就结束了。

  只有那些发生在已婚人士中的,才称得上真正的暧昧,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调剂品,是性情男女甘之如饴的香茗美酒。

  只是暧昧需有度。稍有不慎,便弄得满盘皆输。只有那些善于掌控的人才玩得起这样的游戏。

  雪丽:我老公还少一个暧昧情人

  无论从感情、事业,还是家庭条件上论,雪丽和她老公,都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一次朋友聚会上,人们打趣地说:你看看你们俩,年纪轻轻,就车子房子啥都有了,就差生个byby了!周围的人也都表示赞同。谁知,雪丽语出惊人,大方地说道:哪有啊,我老公还缺一样呢!众人都问是什么。“他还少个情人”!这话一出,大部分人都感觉有点小尴尬,小部分人打哈哈道:说啥呢你!真会开玩笑!

  雪丽是个爽朗且聪明的女子。不像一般女人那样把自己男人管得死死的。这一点上,她懂得收放自如。她时常拿情人这个话题和老公开开玩笑。刚开始老公还有点生气,渐渐也就习惯了。任她去说,有时来会调侃几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