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跪罚的家庭暴力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10
导语:老公回家时,我必须跪在地上侍候着为他换上拖鞋,跪在沙发边为他捶腿侍候,接着就在进厨房为他做饭,然后毕恭毕敬地站在一边侍候

  老公回家时,我必须跪在地上侍候着为他换上拖鞋,跪在沙发边为他捶腿侍候,接着就在进厨房为他做饭,然后毕恭毕敬地站在一边侍候他吃饭。稍微有点不如意,就要被罚跪打,打完还要进房间侍候他睡觉,跪在床边,没有老公的命令,不得上床睡觉,老公令我上床,我才敢上床侍候老公。第二天一大早,又要早早地起来做饭,重新一天侍候老公的生活,稍不如意,又要被罚跪被打,不敢吱声。我快崩溃了,看到老公就胆战心惊。

  刚看完此条留言,我惊得倒吸一口冷气,只觉得浑身发麻手脚冰冷,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不由得问了自己好几次,这世界难道还有这样的夫妻这样的丈夫,我不知道这位丈夫是奴隶主还是黄世仁,我怎么觉得你比他们还可恶。我决定让自己相信此条留言的真实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特别希望可以帮到这个可怜的无助的女孩。

  可怜的小妹妹,首先你要明白你是一个人,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而不是什么人的奴才,是人就要有做人的尊严,是人就要活得像个人样,你难道不接触社会,你难道没有父母亲人,你难道不为自己这屈辱的生活愤慨,你怎么就变成了这样一副样子,你难道不想离开这个恶魔似地男人吗,你害怕他打你,一味服从忍让,可你这昏天暗地的生活什么时间可以结束,你的容忍又是否可以换来你男人的一丝丝怜悯。

  你可能是被他给吓怕了,他不是每天出去上班吗,你为什么不想办法离开他偷偷跑出去,你不要被他的淫威震慑住,你可以去当地派出所报案,现在婚姻内的暴力,你是可以追究男人故意伤害的,严重的男人要有牢狱之灾的,我到不是说你非得要把他送进监狱,只是告诉你,他的兽行有人管他,他不是皇帝老子可以恣意横行,他触犯的是法律他祸害的是你的身心健康,他要为此付出代价。

  我很是气愤,你一定要自己想办法先离开他,你过得日子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女人过的,他没有权利这么欺负人这么折磨人,你不抗争他一定会变本加厉,你忍辱负重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亲爱的,咱们这是新社会是法治社会,女人不再是男人的附属品,你有权利活得有尊严像个人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