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妻子提高婚姻竞争力 谨防家庭漏洞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07
导语:中国女人有一种心理惯势,结婚后一切尘埃落定,曾经的优雅美丽到了这一刻就可以喊停了。在婚礼结束后,女人开始

  中国女人有一种心理惯势,结婚后一切尘埃落定,曾经的优雅美丽到了这一刻就可以喊停了。在婚礼结束后,女人开始“卸妆”,从此,之前那个漂亮女孩儿变了庸俗妇人。于是,总有些男人出轨出得理直气壮:“你看看你,哪一点像能迷得住老公的样子。我是男人,我需要一个能让我迷恋的女人。”

  所以,这个时代的太太们,在高喊“防火防盗防小三”的同时,也实在该去“小三”身上找找看,她们到底是哪些特质迷倒了自家的男人。

  独处

  会独处的女人才有神秘的魅力,这份距离感就好比是双方感情的一个发酵剂,让人心痒痒的。那么多男人一天只能见情人两个小时,但这两个小时却是释放他全部激情的精华时段,原因就在于,分离激发了他的“爱觉”。

  几乎每一个男人都是这样,当女人不在身边时,他会随时想到她的好;当女人时时刻刻在身边时,他只想从她身上挑毛病。所以,作为太太不要一天24小时去查岗,当他不在身边,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时光,当他回到家,看到一个容光焕发的快乐太太,不动心才怪。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