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女人应该怎么对付花心的老公?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03
导语:第六,最狠的一招,就是告诉他出轨的那个女孩子。这个男人怎么、怎么、把他的丑事。秘闻统统的说出来,让花心男人名誉扫地。

  很多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公出轨了。很多人都在想,为什么拍拖的时候男人对自己那么好。恋爱后对自己那么差。许许多多的女人都想解决这个问题。今天,图图帅哥就给遇到麻烦的女性朋友支招下。

  第一,收集他“犯罪”的证据,然后再告诉他现在的出轨的那个女孩子

  第二,趁他和小三在一起的时候,发一些暖昧的短信给他。这种精神上的折磨比肉体上的折磨要解恨得多。

  第三,就是先甩掉这个男人,让这个男人和小三好。有花心本性的他,我坚信早晚会被那个小三遗弃的。那个时候,再回来找我,就会乖很多。

  第四,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也出去和别的男人约会、拍拖。气死他!

  第五,用到第四招的话,如果你真心爱这个花心的男人。还可以找一个他不认识的男性,假扮是你的新男友。故意在他的面前晃来晃去。显示自己失去你,也还能活。总之,告诉他,你很自强。

  第六,最狠的一招,就是告诉他出轨的那个女孩子。这个男人怎么、怎么、把他的丑事。秘闻统统的说出来,让花心男人名誉扫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