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老公做梦都在叫初恋名字怎么办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01
导语:在这7年里,最让我难受的是老公总在我面前提他的初恋情人,夸她如何的温柔,他甚至梦里都喊她的名字(他们从未交往过,只是老公暗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是初中同学,我们结婚已经7年了。

  在这7年里,最让我难受的是老公总在我面前提他的初恋情人,夸她如何的温柔,他甚至梦里都喊她的名字(他们从未交往过,只是老公暗恋她)。

  有时候我听够了,就在老公面前说了她的一些难听话,他就气得破口大骂,甚至还打我。前段时间,我从那个女人父母那里知道了她的电话号码,我真想给她打电话,成全他们俩,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现在,我只要一听到老公说起她,就气得受不了。我和老公在外租房住,他人很懒,什么活都让我干。

  他总是说,如果把我换作是他的初恋,他会为我付出一切。我心里很难受,7年的感情竟然还不如一个从未和他生活过的女人。我太累了,写着写着,泪就禁不住流了下来。

  请问我该不该给那个女的打电话,还是该怎么办?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