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夫妻之间 > 正文

为家暴动情的人难道是受虐狂吗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0-12-01
导语:于是大家开始犹疑,有人说:“如果这是你的摇滚人生,你享受这种奇异,我也只能闭嘴。”有人说:“你不是在求助,只是玩游戏高兴

  当我牙疼得言语困难时,一个女孩在诉说她的遭遇:“今天被家暴了,老公掐我的脖子,掐到我昏迷过去,昏迷的时候,给我拍了好多裸照,从头到脚每个细节,还用铁链把我脚缠住拍……”闻者担心不已,劝说她离婚,但女孩接着说:“当感觉被卡住脖子意识一点点消失时,心里居然很高兴,能死在老公手里倒是意料之外的结局。”

  于是大家开始犹疑,有人说:“如果这是你的摇滚人生,你享受这种奇异,我也只能闭嘴。”有人说:“你不是在求助,只是玩游戏高兴了,你一边享受被虐的乐趣,一边享受向人撒娇倾诉的乐趣。”还有人说:“你这是斯德哥尔摩症,你对囚禁者产生依赖了。”是的,当事人的感受,让家暴变成了一种虐恋。虽然上一次家暴,她颈椎受伤差点瘫痪,并选择了离家出走。她心里希望和平解决,却又似乎接受老公的说辞,他说她童年残破,人生充满罪恶,他是在帮她消解。“我要是被碎尸装冰箱里就见不到大家了。”

  对旁观者来说,好像是在看一部真实的虐恋小说。而我们出于惧怕和愤怒,依然无法接受用美好掩盖的家暴。就如小说《1Q84》里,青豆的好友被家暴残害到人生无望而选择自杀,自杀之前却包庇着不幸,拒绝外部世界的试图解救。深受伤害的家人和亲友,展开了一系列精密的惩罚和报复计划。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