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女人的8种行为男人最难受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7
导语:都说男人打女人是卑鄙的,但女人打起男人来也不含糊,有些男人碍于“爱情”不敢还手。需要指出的是,即使撒娇、玩笑性的打闹都应该避免,因为谁都不知道自己下手到底是轻是重

  泰戈尔说过,上帝创造男人的时候,只是一位教师,在他的提包里只有理论课本和讲义;在创造女人的时候,他却变成了一位艺术家,在他的包里装着画笔和调色盒,所以女人才会那么美丽而多变。

  但艺术家的心情如夏天的天空,阴晴不定,此时创造出来的女人,也就时而温婉可人,时而冷酷苛刻。据美国著名男性网站“问他”近日报道,对男人来说,女人做下述事情时,对他们的打击最大、最残忍,最后会让其忍无可忍地离开。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女人的8种行为男人最难受_插图

  和别的男人调情

  在三种情况下,女人会与别的男人调情,以引起你的嫉妒:一是她觉得在你那里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二是你们刚大吵了一架,三是她就喜欢看你痛苦的表情。不管出于哪种原因,那些当着自己丈夫男友的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的女人,心智都不成熟,而且控制欲太强。悲观地说,她的爱情很难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