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别做连自卑都没有底气的女人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7
导语:他的宠爱和对网络的迷恋,让我越来越不爱出去了,从原来的90多斤胖到快120斤了,我不愿意一毕业就去见他。为此他家人以为我是骗子,终于他父亲来了,坚持带我回去,说胖不要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别做连自卑都没有底气的女人_插图

  我和我的男朋友相恋一年了。起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大四,身材很好,追我的男生很多,在众多的追求者中我选择了他。我一直在考验他,各种撒娇,各种折磨。他一直没有改变对我很好。

  可是,他的宠爱和对网络的迷恋,让我越来越不爱出去了,从原来的90多斤胖到快120斤了,我不愿意一毕业就去见他。为此他家人以为我是骗子,终于他父亲来了,坚持带我回去,说胖不要紧。当时我已经150多斤了!在他家,虽然他的家人都说“你们好家人就支持”,但我看到他妈妈的脸上没有笑容。他的家庭在当地也比较有影响力。我当天晚上就哭了,他也哭了,说带我回来不是让我受委屈的。回来以后,我问他妈妈什么态度。在我的逼问下,他说他妈妈说我带不出去,太胖了,以后结婚什么的,她多没面子,“就你这一个儿子,你要愿意和她好,你就好,反正家人是不同意,以后你们结婚也不管,赶紧分了吧,以后也别联系了”。可是我男朋友放不下我,所以瞒着我,对我是真好,我该怎么办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