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女人最该注意的品味细节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7
导语:指甲的修剪与干净的保持,女性比男性重视许多,只是有些喜爱涂抹指甲油的朋友,请一定要在指甲油一脱落时,即刻重新擦涂,否则这种情形就如同指甲内有污垢一样,令人感觉不洁。

  如果你现在想让自己马上提升至少20%的品位,在此提出一般人较容易忽略的一些小细节,请你仔细而老实地检查一下自己,然后立即行动,很快你就会发觉,你会变得更有精神且较有品位了!但别忘了,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养成习惯,绝对不要忽略这些细节的转变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女人最该注意的品味细节_插图

  女人最该注意的13个品味细节:

  1.头发——

  头发是许多女人的宝贝,多数的女性会花很多时间与金钱在保养头发上。头发除了要有良好的发质之外,更应该懂得如何自己打理。依现今社会的忙碌状况,想经常上美容院似乎不太容易,所以自己应该要懂得些许简单的整理方式,这样不但可以协助你在紧急状况下的仪容整理,长发也不再只是披在肩上,或者绑在脑后了!甚至短发也可以利用发胶、发膜、摩丝,或利用假发做多种变化。除了能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之外,也可以让心情有各种新的转换与调适。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