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微小说整理 十个最感人至深的微故事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8-17
导语:“我们分手吧。”她完全不在乎这个一曾陪她吃苦的男人。“为什么,不是很幸福么?”他只想留住她,一分希望都好。

  一、你的脚步,是我永远跟不上的距离。

  相恋两年,不管是上学放学,还是一起逛街。

  他总是风似得在前面走。而她,要一路小跑,才能跟得上。

  终于的终于,她累了。

  “我们,还是适合朋友呢。”她说道。

  “为什么?你不爱了吗?”他使劲抓着她的肩膀问道。

  她笑了笑,“爱,很深。但,你的脚步,是我永远跟不上的距离。”

  二、亲爱的,我们一起输吧。

  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被他抱着,温暖的怀抱,使我感到好安全。

  有天,他突然问我:“你说,如果爱情是一场战争,那输的人,会是谁啊?”

  我想了想,坚定的说:“我。” 他回过头,疑惑的问:“为什么阿?”

  我正视着他,说:“因为在你面前,我会变的好安静,只想听你一个人说话。因为你笑的时候,我会忘记呼吸。因为你跟其他女生说话时,我会不开心。因为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高兴不起来……”

  他抱的我更紧了:“亲爱的,我们一起输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