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亲子沙龙 > 正文

娱乐圈明星奶爸超级育儿经大PK

编辑:admin教育出处:点击数:2011-04-19
导语:娱乐圈明星的生儿育女往往更受我们大众的关注,娱乐圈明星的育儿经似乎也让我们有学习的欲望,今天就给各位父母盘点了下娱乐圈的超级奶爸育儿经,各位奶爸不妨看看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娱乐圈明星奶爸超级
育儿经大PK

  “最矛盾奶爸”张学友
  
  幻想她们生在普通人家,大女儿瑶华4岁,小女儿瑶菁不到3月。
  
  千金,就是牵神经?
  
  张学友坚持:“小女儿是一个意外”。
  
  明眼人都看出来,这场“意外”其实蓄谋已久。早在大女儿出生之后,张学友就曾暗示,希望再添一子,拼成一副“好”字。甚至还在公开场合表达“希望有3个孩子”的愿望。
  
  这一次,他保密工作到位,连好友庾澄庆也只比媒体早1天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去向学友拜晚年,大概我也要从报纸上读到新闻了。
  
  “第一次紧张,第二次享受。”
  
  “有一天夜里,女儿在黑暗里哭泣,我抱起她轻轻地拍着,女儿便不哭了。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到我被需要。”当爸爸的感觉,让他上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