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坐月子 > 正文

产后第一次SEX那些事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6
导语:60%的妈妈是在产后2个月以后重新“开张”,这些妈妈产前就对产后身体恢复的情况比较了解,所以在产后42天的身体恢复检查后不久就跟老公在一起了。也有一些妈妈因为担心或者在妈妈家带孩子、老公

  经历了漫长的怀孕期,宝宝终于呱呱坠地了,为了宝宝素食了N久的宝爸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期望跟宝妈重回以前的亲密。但经历了怀孕、分娩等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宝妈,面对产后的第一次,真的还是有太多的担心呢。第一次会是什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前辈妈妈们的经验和专家的说法吧。

  产后第一次SEX的调查

  Q1 产后多久开始第一次?

  A 产后1个月9%

  B 产后2~3个月61%

  C 产后4~5个月20%

  D 产后6~11个月8%

  E 产后1年以上2%

  60%的妈妈是在产后2个月以后重新“开张”,这些妈妈产前就对产后身体恢复的情况比较了解,所以在产后42天的身体恢复检查后不久就跟老公在一起了。也有一些妈妈因为担心或者在妈妈家带孩子、老公出国等原因时间有不同的推迟。

  Q2 第一次“开张”是什么原因?

  A 身体的欲望22%

  B 满足老公63%

  C 其他15%

  一半以上的妈妈产后第一次都是觉得老公忍了太久,有的妈妈即使痛自己也忍着呢,又要照顾宝宝,又要考虑老公的感觉,真的是不容易呢。

  Q3 产后第一次顺利吗?

  A 不顺利87%

  B 跟以前没有区别13%

  生完宝宝后妈妈要重新面对自己的身体,而妈妈的身体正处在一个恢复的过程中,所以将近九成的妈妈都觉得产后的第一次不顺利,只有很少的妈妈觉得“跟以前一样,担心是多余的”。

  Q4 不顺利的原因是?

  A 紧张,怕痛24%

  B 干涩,很痛35%

  C 身体累,没心情11%

  D 孩子打扰,没二人空间9%

  E 其他23%

  产后第一次不顺利的原因真是多种多样,除了比较常见的干涩、疼痛、害怕、劳累以及没有二人空间之外,接受调查的妈妈也提出了因为产后婆媳关系恶劣、阴道松弛、家里人多等情况导致第一次并不开心的经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