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分娩时间早晚哪个好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4
导语:研究人员分析620名的产妇资料之后,结论认为,早晨8到10点左右分娩的产妇和其婴儿更健康,这是因为早晨分娩正好与母体自然分娩吻合,从而不容易导致难产、产后综合征等问题。

  据最新一期《妇产科杂志》报道,澳大利亚研究人员指出,准妈妈早晨分娩比傍晚更好,这样也更有利于减少难产等问题。

  研究人员分析620名的产妇资料之后,结论认为,早晨8到10点左右分娩的产妇和其婴儿更健康,这是因为早晨分娩正好与母体自然分娩吻合,从而不容易导致难产、产后综合征等问题。“不过第一次生孩子的女性早晨生育孩子相对要困难些。”研究人员表示。

  然而上述研究推翻了之前“傍晚分娩比早晨好”的结论,因此也就引来一些科学家的反对意见。有科学家认为,这份新研究的数据不能够充分证明其结论,并称这样也许会误导一些产妇,导致一些人为了早晨分娩而采取剖宫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