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分娩前必知道的7个问题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2
导语:如果分娩没有任何进展,可以考虑使用催产针加快阵痛。另外一种需要采用催产手段的情况是,分娩一开始很正常,可是突然阵痛消失了,或者阵痛的节奏很慢,阵痛很微弱的情况下也需要通过静脉注射催

  分娩前必知道的7个问题

  也许你会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对分娩的过程了解得那么清楚,有助产士和医生,她们会知道如何帮助你。但是,从很多过来人妈妈那里了解到,如果你事先知道你会遇到哪些情况,那么在分娩的过程中,你会多一份镇定和轻松,这也正是你在分娩关键时刻最需要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孕妇

  我如何知道分娩开始了?

  下面的7个问题的答案是准妈妈最想知道的,它们将使你在分娩的过程中更有安全感。

  1、我如何知道分娩开始了?

  有些女性在分娩的那天会感到烦躁,这是身体发出的一种明确的信号,还有的准妈妈会出现心跳、燥热或者头痛等症状。此外,还会有人感到没有胃口或者特别饿,也可能出现腹泻或者严重的便秘。这时,子宫口也开始慢慢打开,有更多的液体流出来,骨盆和小腹开始感受到拉扯的疼痛。阴道和膀胱有被压迫感也是分娩要开始的信号。

  当流出的血或羊水增多的时候,就是该去医院的时候了,这时阵痛也开始变得有规律了。有一个黄金定律可以帮助准妈妈判断分娩是否开始了:这个定律是4:1:1,具体的说:每四分钟有一次疼痛,每次疼痛持续1分钟,这样的阵痛节奏已经持续一个小时了。

  还有一种分娩即将开始的征兆,那就是准妈妈开始感觉到强烈的疼痛,疼痛的强度让人难以忍受。

  还有一种最简单的信号是,准妈妈自己觉得马上要见到小宝宝了,这个时候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分娩也许很快就会开始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