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2岁宝宝营养食谱推荐大全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30
导语:2岁是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时期,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满足身体的生长发育。而营养的摄入也是孩子身体基本的健康水平和智力上充分发育的前提。那么2岁宝宝吃什么好呢?

  2岁是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时期,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满足身体的生长发育。而营养的摄入也是孩子身体基本的健康水平和智力上充分发育的前提。那么2岁宝宝吃什么好呢?本文中为父母推荐了几十款营养食谱,适合2岁的宝宝食用,让宝宝在营养和美味中,健康成长。

  绿豆地瓜糖水

  适用宝宝:2岁起

  材料:绿豆20克,地瓜(红薯)50克,白糖少许

  做法:

  1.绿豆洗净后,上锅用大火煮开,捞去豆皮,然后转小火焖煮。

  2.将地瓜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绿豆汤中,调中火一起煮10分钟左右,喝时酌情加白糖即可。

  温馨小提示:地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还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防止便秘。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