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蜜制胡萝卜 10个月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5
导语:功效:适宜10~12个月龄婴儿食用。此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此外还含有较为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钙、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

  蜜制胡萝卜(10~12个月宝宝)

  材料:胡萝卜200克,蜂蜜25克,黄油15克,姜2克。

  做法:将胡萝卜切成小碎片,将胡萝卜片儿、蜂蜜、黄油、姜末及少许开水放入锅内搅拌均匀,盖上盖,文火煮半小时至胡萝卜变软,煮的过程中偶尔搅拌一下,出锅即可食用。

  功效:适宜10~12个月龄婴儿食用。此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此外还含有较为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钙、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